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女孩的童年400字作文

女孩的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女孩兒的童年與男孩兒不太一樣。 

  是經常扎個小辮子,一身粉紅色。 

  是挎着籃子,一步一步地走到菜市場,甚至還是在花園裡採花瓣兒。 

  是放風箏和撲蝴蝶,小鳥只看過一次。 

  是夏天的時候穿花裙子,春天栽花兒。 

  是等待過年,過年可以放爆竹,等到沒有爆竹放了,年過完了,會有一絲惆悵。 

  是上學的路上玩玩鬧鬧,上課時,專心聽講…… 

  是沒被選上中隊長,小隊長也沒選上,傻乎乎地朝被選上的小同學鼓掌,心眼兒里非常嫉妒。 

  是認真地在街上走走,買這樣,買那樣,好煩人哦! 

  是在公共汽車上尊老愛幼,讓孕婦`殘疾人座自己的位置,否則會不好意思! 

  是買一件新衣服,穿了三四天,最好不要讓人注意自己,不然會被笑話了。 

  是在乒乓桌上拉弧旋球,一點不轉,人家把球扣殺過來,又贏了一局。 

  是“惡毒”地說,哪個小女孩和哪個小男孩結婚,然後“哈哈”一笑,是……  女孩的童年還是什麼呢?我們女孩都知道,如果你是女孩,那麼你也會知道!

女孩的童年 標籤: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