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粗心害死人300字作文

粗心害死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下午放學回到家,家裡沒人,我習慣地從脖子上摸鑰匙開門。咦,怎麼沒有呢?嗷,大概在褲兜里吧,我又在褲兜里找了半天,連個影兒也沒找到。難道在書包里嗎?我又把手伸到書包里,可是找了好大一會兒,也沒找到。我急了,假如我進不了門,媽媽肯定會批我一頓的,怎麼辦呀?

  不能讓媽媽生氣,我一定要找到鑰匙。我仔細地在大腦里搜尋,回想我曾經在什麼地方玩過。對了,我剛才在學校門口買文具了,可能是丟在那兒啦,我迫不及待地沖向學校門口。

  到了學校門口,還沒等喘過氣來,就瞪大眼睛開始搜尋,什麼小東西都仔細看過了,卻還是沒發現鑰匙的蹤影。

  完了,這下全完了,為了找鑰匙,我頭上都冒出了汗,背上也痒痒的,我心煩意亂地撓後背。突然我摸到一個東西。咦,這不是我的鑰匙嗎?原來鑰匙還掛在我脖子上,只是不知什麼時候甩到背後去了。唉,這真是騎着驢找驢,受累不討好,粗心真是害死人啊!



粗心害死人 標籤:粗心作文 都是粗心惹得禍作文 粗心大意作文 粗心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