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是誰害死了小麻雀500字作文

是誰害死了小麻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是誰害死了小麻雀

  每天的黃昏,我都要和爸爸一起散步,在散步時只要一聽到麻雀的叫聲,我就會想起三年前那個可怕的暑假。

 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暑假第一天,我和媽媽、弟弟、小姨、哥哥一起去新廣場玩。強烈的陽光使人睜不開眼睛,我們玩累了,便坐在旁邊的茶亭里休息,這時,一隻瘦小的麻雀落在了我們的桌子上,喝着哥哥的茶水,哥哥一把抓住了它說:“這是什麼玩意?”我說:“好像……是麻雀吧!”弟弟摸了一下他的毛說:“好軟,好可愛”。哥哥用手把它捏來捏去,這時,聽到對面的大樹上有麻雀的叫聲,想比是他的爸爸、媽媽叫它回家了。小麻雀用力的掙脫了哥哥的手,向那棵大樹飛去,它絲毫沒有察覺到危險正向它逼近。就在它馬上要過樹旁的電線杆時,被突然拐彎的大卡車重重的撞在了地上,小麻雀發出了一聲尖叫,卡車又飛快的從小麻雀的身上壓了過去,我害怕極了,死死的捂住了雙眼,過了一會兒,我才把手慢慢從眼睛上放了下來,我看見了極其悲慘的那一幕,小麻雀被壓成了一張“薄紙”,從它的屍體上再也找不到剛才那個活生生的小麻雀了,這時,只聽到樹上的老麻雀對着小麻雀的屍體發出了凄慘的叫聲。

  這一天,我玩的極不開心,以後的很多日子裡,我的心都會被那悲慘的一幕揪的心疼。

  聽!麻雀又開始叫了,我又想起了發生在三年級夏天的那件事。我在心裡問自己,是誰害死了小麻雀。

是誰害死了小麻雀 標籤: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一隻小麻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