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畢業后的小學教師節1000字作文

畢業后的小學教師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陽光照耀着大地,披灑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,高高揚起的頭好像在向天空炫耀我們的幸福。 

  十幾個人穿着十八中的校服走進芳星園二小的西門,它還是久違的銀色,我們幾人對視一笑。 

  只見陽光下,一個體型微胖,穿着時尚,大約20多的女子。她就是我們三四個月沒有見到的胥老師!我將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遞到老師面前,帶着一隻戒指的手伸手接過:“沒想到還記得我愛吃巧克力啊!”我身子微微搖晃,是啊,那已經是一年前了!張靜也將花茶遞給老師:“吃完巧克力喝花茶!哈哈!”老師又揚起一個親和的微笑,“哎呦!謝謝!”“呵呵!老師,您知道校長在哪裡嗎?”我問。“應該在二層校長室。”老師的手指指向二層掛有藍色窗帘的的一個屋子。“哦!”我跑進了樓。 

  “咚咚!”我敲了兩下門,裡面傳來一個親和卻不失威嚴的聲音,“請進!”我開了門,走進了校長室,大略看了一下裝飾,還是老樣子,簡潔不失高雅,大方不失雅格。“校長!”我甜甜地叫了一聲,“哎,回學校啦!”校長露出微笑。“孫校長,給您。”我把禮物遞出。“不要,我真不要!”孫校長推了推。“我都買了,不然碎了怎麼辦啊?”我狡黠一笑。“好吧,這是最後一次,下次再來就不讓你進來了!”校長搖了搖頭,接過來。“上次在右安門還看見您了!”我提起幾天前發生的事情。“嗯,我就看着眼熟嘛!”校長又笑了笑。“嗯,校長,祝您教師節快樂!”我微微鞠了一躬,不難顯出校長的威信。“謝謝!這次還要照相是吧!”“嗯,校長,再見!”我沖校長擺了擺手。校長也回以一句:“嗯,再見!明年不需再帶了啊!”我沒有回答,走了出去。 

  到一樓的時候,我看到五六年級教我們數學的呂老師,“呂老師好!”以前覺得呂老師很兇,很可怕,但現在一想,呂老師真的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。“王鈺婷啊!怎麼樣啊?”呂老師露出一個微笑。“還湊合吧!”說話間,看見胥老師在張靜,崔彤等人的簇擁下走了過來!“合影,王鈺婷過來!”我連忙跑了過去,拍了一張和諧,溫暖的照片。這情景,多久未見! 

  又在學校待了一會,就回去了。看着芳星園二小的校門,我的眼淚在淚水裡打轉。“走吧!”我將眼淚憋了回去。“嗯。”走到南門的時候,我們碰見了“小庄”庄屹民。他去的是芳星園中學,校服上有明顯的“fxy”三個字,我上去欲踢他一腳,以前他老惹我生氣,仇還沒報完咧!他迅速地躲開。卻被張靜踢了更重的一腳,害得他拔腿就跑,“拜拜,我找老師去嘍!”我微微一笑,好懷念啊! 

  我們遇見了久違的“親人”,感到了久違的“親情”,這就是我們的,教師節。

畢業后的小學教師節 標籤: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