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(20)玄幻小說800字作文

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(20)玄幻小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雪莉回頭朝莎莉和艾米莉亞使了個眼色,“心意連通!”雪莉她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。①“(莎莉,艾米莉亞趕快趁沙彼特森教授在走的時候進入他的腦子,快!)” 

  註:①為心裡對話。 

  “(知道了,好。艾米莉亞,來吧!攝神取念!)”莎莉和艾米莉亞及時的侵入了沙彼特森教授的大腦和內心。沙彼特森教授把雪莉原來注入的煙霧吹散,並注入了新的煙霧。他緩慢並小心翼翼地把拉普斯特草放在雪莉的手裡滾了兩三圈。又拿下來,放在桌子上端詳着形狀。“(雪莉?看來莎莉這個咒語掌握得不好,她如果一說話咒語就會消失。沙彼特森教授的內心很興奮,等等......什麼?他居然幫你預測了你一生的命運,是......)”艾米莉亞的聲音消失了,雪莉一點也聽不見。“(艾米莉亞?艾米莉亞?怎麼了?)”雪莉焦急地問。“(我不知道,沙彼特森教授的思想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。他,他應該是察覺到有人在窺視他的大腦進行了防禦吧。我堅持不住了,先撤出來了。)”艾米莉婭終於說了一句話。 

  雪莉毫無必要地裝作鼻子癢抓了抓,沙彼特森教授兇惡的抬起眼睛等着雪莉。“教授?怎麼樣?”雪莉圓場地問道。“沒怎麼樣!還能怎麼樣?回去,克萊恩!”沙彼特森教授把容器丟給雪莉轉身走出了教室。走的時候在用魔杖在黑板上敲了一下,黑板上立刻出現了一行字:現在下課,收拾好東西后離開教室。 

  “怎麼樣?”雪莉她們走出教室后雪莉滿懷期待地問。“嗯,我們只看到了一點。好像是說你今年會出現剋星耶!”莎莉系著鞋帶說。“剋星?誰的剋星?”克莉斯汀從人流之中擠了出來,“今天上課你們就怪怪的。艾米莉亞和莎莉好像一直在專心地看着什麼,而我總感覺有一種聲音若隱若現地環繞在周圍。” 

  “你居然感覺得到我們在心意連通?”雪莉驚詫地問。“嗯!對呀,我感覺到了呀!”克莉斯汀毫不在意地說。“跟我們來一下!”艾米莉亞拽着克莉斯汀朝一個擁擠的小教室跑去。小教室里陳列的東西都很奇怪——裝着雪莉敢肯定是血的花瓶,裝着五六個雞蛋黃的五邊形盒子。在教室的盡頭有一張奇大無比的羊皮紙掛在牆上。 

  艾米莉亞為什麼要領克莉斯汀來這裡?這個奇怪的小教室又是幹什麼的?

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(20)玄幻小說 標籤:科幻小說作文 教授作文 陰謀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