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心情也有顏色500字作文

心情也有顏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找開窗子,手捧一本書,坐在床頭。輕聞看它的味道,陽光在不經意間從窗子遛了進來,在字與行之間穿梭着。微風拂過額前的頭髮,又躍到窗台上,與陽光一起歌唱,用指尖輕輕的去觸摸,卻不小心讓它們流進心底,它們為心情塗上了澄澈的藍色,是天一樣的藍,顯得那樣明亮,不禁從心底迸發出絲絲甜意。  

  抬頭,仰望,不知何時頭頂的雲彩剪斷了太陽的光芒。路上,尋覓,我找不到陽光的足跡。細數着綴落的雨滴,哪樣繁亂,讓人迷茫,失去萬向,心情陰暗的黑色緊緊包裹着,想去掙扎,卻無法逃脫,只能在黑色中奔跑,向著前方的太陽。  

  越過荊棘,游過洪流,看着遍體鱗傷的心靈,依然在不停的跳動,前方的陽光仍在拋灑着溫暖,走過艱難才能將心情的瓶子裝滿,那讓人想要歡呼的金黃色,將心情擁抱,輕風傳遞着祝福,荊棘鳥吟唱出美妙的音符,在衝破黑暗的剎那,一片光明獎全部籠罩。  

  心情也有顏色,快樂擁抱藍色,憂傷吟出黑色,釋然歌頌綠色,瀟洒譜奏紫色,溫馨築就橙色……顏色編織心情,心情詮釋顏色,心情的畫板染出繽紛的魔咒。  

  走過人生,伴着歲月的風,我嚮往陶淵明悠然心情的黃色,同情李白停杯投置黯然的灰色。  

  心情的顏色,跳躍着,變換着,迸發著,激蕩着,靜靜的聆聽心情的訴說,為它註上一縷人性的顏色.

心情也有顏色 標籤: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 心情的顏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