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偶然機會愛上讀書450字作文

偶然機會愛上讀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孩,但是,讀得都不是該讀的書。我喜歡看漫畫之類的書。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是我愛上讀書。

 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、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,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看着今天下午放學剛買的漫畫世界,整個人就像浸泡在漫畫的海洋里似的。

  10點、11點、12點,看了3個小時的漫畫,終於看完了,可我還不想入睡。於是,我極不情願地從書包里哥哥送我的那本《海底兩萬里》,三心二意地看了起來。

  看着看着,我不經意間被可愛的海豚,調皮的海獅吸引了,我越看越開心,越看越快樂,整個世界一瞬間為我停止了。

  忽然,1點的鐘聲響起,世界又開始轉動了,我心想:不能再不睡了,再不睡明天就起不來了。要不然,再看一會兒,就一小會兒。我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千頁,百頁,我像一隻餓狼,貪婪地讀着,又過了一個小時,我堅持着進入夢鄉。

  啊!我愛上了讀書,作文水平就像跳高運動員一樣,很快地從20分跳到了25分,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桂棋



偶然機會愛上讀書 標籤:學會愛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偶然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