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機會300字作文

機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機會 

  每個人都有機會$身邊到處是機會!有了機會,我們的生活改變了!有了機會,我們的學習條件也改變了!說機會,大到國家,小到身邊和螞蟻一般大的小事.我們犯了錯誤,老師會原諒我們,是機會!機會,它是什麼?不知道,只是我們身邊的一片葉子.裡面有數不清的機會,你是怎樣對他的呢?放棄?機會,就像一輛錯過了的車。錯過了,就永遠錯過了。我相信,它如同人一樣,你不好好對它,它也會不好好對你的.放棄,一輩子都會懊悔的.就像水一樣,平時看它好象沒什麼用處,但一旦失去它,心裡就空蕩蕩的.所以要珍惜它. 

  比如,周老師就給了我機會.有一次,我數學考試考了79分,周老師氣憤地把我叫進辦公室,誰知,他沒有罵我,而是說我太粗心了,還欠他一個100分呢!是機會!是機會!這就是機會.機會在你孤獨的時候,給了你信心和力量. 

  給別人機會,也就是給自己機會.別人感謝你,你的心也舒暢了.這不是兩全其美嗎? 所以我們要珍惜機會、利用機會!!!

機會 標籤:機會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珍惜機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