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一次偶然的機會500字作文

一次偶然的機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從前,有一個小女孩不被別人矚目,內心世界里也是極其的孤獨,不願與別人交流,她害怕自己的丑。  

  開學頭一天,別人是帶着笑容走進教室的,而她卻是帶着滿臉的憂傷走進這個陌生的教室的。她知道別人是不願意和她坐在一起的,所以她自己就找了最後一排的位子坐了下來。儘管她人比較長,但坐在最後一排是看不見黑板上的字的。  

  然而偶而一次機會,激起了小女孩內心的世界,從而改變了她的一生。  

  在課堂上,老師要求每人在5分鐘內寫一則新聞。別的同學都拿起筆迅速地些了起來,而她一點主意都沒有。她認為自己太笨了,隨便寫點算了。然而她的幸福人生就在她那幾句短短的話中,在她隨便的基礎下誕生了。  

  第二天,誰也沒想到。上課了,別人的本子都發了下來,還有差的幾本沒發下來。小女孩開始擔心起來。她害怕老師讓她重寫。老師開始讀起她寫的新聞來,她自己也不明白老師讀的那篇是好還是壞。等老師讀完后,她才恍然大悟,原來她的是好文章。  

  沒有人知道這是她寫的,老師也沒有說起這是誰寫的。只有她自己知道這是她寫的。她記住了老師說的那一句話“如果這些人努力的話,長大后是會有希望的,可以去當記者的”。她堅信着這句話,這是她來到這個世界上你一句聽到的真心話。後來,她發奮學習,默默地下決心,長大后一定要去當記者。  

  她堅守自己的諾言,如今她帶着這句話正在放飛夢想。 

  后語:讓我們祝福她吧!

一次偶然的機會 標籤:偶然的發現作文 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偶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