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次偶然的機會600字作文

一次偶然的機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人人都有偶然機會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我朋友給我介紹一個白雲飄飄網,讓我愛上寫作文就因為寫作文,一次偶然機會發生了。

  一天,我在寫作文,第一次不知按錯了什麼鍵,一下清空,但我不氣餒,繼續打,在中途,我想不起,我絞勁腦汁也不行,那麼經典的語句就一閃即逝,令我特別生氣。怪我啊!為什麼就這麼不小心呢?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,又要重打,哼!我邊打邊生氣,我還記得,不怕,我又忍住了,可老天他硬是要與我做對,打到了只剩最後己個字了,嚓……哎!停電了,我一忍再忍,可是,這一次我再忍不住了。哼……哼……我哭了,當時我媽媽以為是我玩電腦,我爸爸與我爭,我哭,她問我,我回答不出來,因為停電,它刺痛了我的心,弄得我話也說不出來,最後我說出原因,媽媽還是讓我繼續打,我說:“今天老天他要與我作對啊!”“我來‘應付’他吧!我媽媽十分幽默的說,讓我不再氣餒,我知道我媽媽是不要讓我氣餒。我用媽媽給我說的方法,打點保存一點,這才讓我的心情“多雲轉晴”打完就複製上去,就這樣讓我高興打完那篇文章。打完了,我媽媽就對我說:“即使他停電你也保存在文檔裡面。”就這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學會了這鐘方法,也讓我想到了很多,如果制一個大型的一個文件,那麼突然停電那怎麼辦呢?我媽媽就說:“所以那些公司製表等大型文件就用這種方法。” 

  這次機會,偶然、偶然啊!可就在這嚓的一瞬間,讓我了解一項新知識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 標籤:偶然的發現作文 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偶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