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感受愛,學會愛700字作文

感受愛,學會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感受愛,學會愛 

  有一種愛,無以言表;有一個柔軟地方,蘊藏在每個人的心裡。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,去感受愛,學會愛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氣溫急速下降,儘管已換上了毛衣坐在窗戶緊閉的教室里,可還是冷不丁的抖一下身子。最近不知怎的,上課時總是感覺手很冷。透心的冷。在寫字的時候,手都是顫着的。若不是跟隨筆尖在移動,恐怕早就沒知覺了。 

  終於下了課,便跑去洗手間洗手。儘管是同樣涼的自來水,但沖一下,可以順便活動緊縮在一起的手指。哪知剛到,就碰到了端着臉盆匆匆進來的麻老師。在我看來,這種場合遇到老師已是極為尷尬的事,更不想藉此機會搭訕,只想趕快衝完趕快走。 

  不料我用涼水淋完準備走時,反被麻老師叫住。 

  “李雅楠,這樣洗怎麼能行?”她邊說邊打開熱水器,“沖一下不頂事的。”然後又少接了點兒涼水與開水混合。 

  “不要緊的,我只衝一下就沒問題了。”我應付了一聲。 

  這時,麻老師本已洗完,將水倒掉了。卻又重新接了半盆遞給我,“來來來,手涼吧?就該用熱水洗洗,”“這兩天降溫,又趕上甲流,更應該認認真真地洗手。”“吶,這是香皂,好好把手泡一泡,暖和暖和。以後記得帶上一個杯子,每天接上點兒熱水喝,不容易感冒。我先走了,洗完倒了水,把臉盆放回辦公室。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我將手伸進盆里,一股暖流從我的手襲入身體,一種溫熱讓我從頭暖到腳。兩隻手交叉着揉搓,又想起剛才老師的那番話,一種溫暖油然而生。 

  那是最樸實的話語,是一名老師對學生最體貼的關懷。這件小事,觸動了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。 

  麻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,而她早已將我們視為她的孩子。像母親般細心、體貼。無論一個學生對她有過多麼大的不滿,都在她對我們點點滴滴的關心與愛中融化。點點滴滴的小事中,我們感受到了她給予我們的溫暖,給予我們的愛。 

  我們感受愛,學會愛。

感受愛,學會愛 標籤:感受愛作文 學會愛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父愛,一生的財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