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做客雪王宮700字作文

做客雪王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“哇,雪下得真大呀!”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了雪花舞。 

  忽然,一片雪花飛進屋內,頓時變成了一個超漂亮的mm,皮膚雪白,穿了一套白色的夏裝,擁有苗條的身材。她的聲音很甜:“你好,我是雪公主,叫我雪兒好了。除了我,世間只有你會跳雪花舞,因此我想請你去雪王宮作客,可以嗎?” 

  “當然可以,我還巴不得早點去呢!”我驚喜地叫。 

  “那現在就出發吧!”“耶!”等等,我得給你換一套衣服,否則非冷死不可。”她用仙仗在我身上一點,立刻,我也穿上了雪衣。“出發!”我們乘坐雪毯向空中飛去。五秒鐘就到了,好快! 

  “哇!好壯觀,好雄偉,好精緻,好美麗,好舒適!這是個“五好王宮”!我又蹦又跳。“那當然,這可是王宮。這些房子都用雪做的,想怎麼變就怎麼變。”她自豪地說。 

  我隨她進去,她給我安排了一間卧室,傢具一應俱全,還有信息時代的“寵兒”——電腦和手機。 

  “我太喜歡了,謝謝你。” 

  “謝什麼,你我可是命中注定的知己哦!因為你舞跳得比誰都好!” 

  她把王宮的“一草一木”都介紹了一番,我饒有興趣地聽着,好想快些去遊玩。 

  等她說完,就帶我來到了玩具屋,哇!這兒的玩具應有盡有,洋娃娃、小汽車、小鴨、大毛蟲、企鵝投圈……如果還不夠,就在一塊板上寫出你要的玩具,它就“來”了。我迫不及待地坐在地上和雪兒玩了起來。一直玩到傍晚,才依依不捨地去餐廳,不過我並不掃興,因為飯,哦,不,因為佳肴十分美味,我肚子都吃漲了。 

  突然,坐在對面的雪兒不見了,我大叫:“雪兒!雪兒!”一個微弱的聲音說:“我就是雪兒。”我四下尋找,發現了正在說話的一圈水,她對我說:“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幸福有翅膀,要把它系牢,難中至難。你要珍惜美好的時光啊!”

做客雪王宮 標籤:做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