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玻璃的自述350字作文

玻璃的自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的名字叫“全能玻璃”,是玻璃家族的成員。

  我的作用很廣泛,比如:消除噪音。如果老年人因為生病在家靜養,然而小區非常吵鬧的話,人們就可以把我安裝在窗戶上。當小區的吵鬧聲達到40分貝時,傳到房間里就只剩下12分貝,不會影響到老人的休息了。

  哦,對了!我還有一個很好的特性:我幾乎受熱不脹,遇冷不縮哦!如果用我做成的玻璃懷放在冰塊上,再倒入沸騰的開水,玻璃杯仍安然無恙,用我做成的餐具既漂亮又美觀,還敲跌不碎呢!

  不只這些,我還是做玻璃花瓶的最好工具呢!那些用我做成的花瓶能保持瓶里水的清潔,水乾淨了,花開放的時間也自然長一些啦!

  唉呀,你看看我,又忘記告訴你們最重要的一點了:人們還可以在我身上雕刻出精緻小巧、形態不一的美麗圖案,然後塗上好看的顏色擺在家裡做裝飾呢!

  怎麼樣?我的作用不少吧?

  四川南充市高坪一小四年級:謝雨芯



玻璃的自述 標籤:玻璃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