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沒有玻璃的窗戶700字作文

沒有玻璃的窗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那扇沒有玻璃的窗戶,含着好心人的關愛,也含着好心人帶來的快樂。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用愛點燃了孤寡老人張書改奶奶那顆冰冷已久的心。

  來到奶奶家門前,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扇沒有玻璃的窗戶,它只是用一個個木棍組成的窗戶框,它沒有玻璃只是用塑料布擋風遮雨。沒有玻璃的窗戶怎麼能叫窗戶?這個“窗戶”不但叫“窗戶”並且是我見到的最美麗最漂亮的窗戶。

  我們來了,奶奶說笑間情不自禁地哭了。聽媽媽說:“老奶奶今年80多歲了,丈夫去世了,也沒有兒女,孤單一人。”自從有了社會的關愛,淚流滿面的臉上才浮現出微笑。我看見家裡只有五、六個人站腳的地方,旁邊有一張床,到處破爛不堪。這是她用辛苦和汗水租的房子,為了交租金,奶奶省吃儉用。雖然這間屋子很小,可是在這間屋子裡有着一股很大的力量,那就是社會關愛的力量!

  這時,奶奶把一直捨不得吃的水果,連忙拿出來在盆里洗了洗,又搓了搓。奶奶專門切了一塊最大的給我吃,我說不吃,可奶奶不同意,我只好吃了,雖然吃着那苦苦的快要發霉的水果,可心裡是比蜜還甜,這可是奶奶的一片苦心呀!我拿壓歲錢給奶奶買了一些米、面、油,還有一些蘋果。我說:“奶奶,您去我家過年吧!”奶奶那慈祥的臉上浮現出一絲陽光般的笑容,她用那粗糙的手撫摸着我說:“不用了,我腿腳不方便,在這過年就知足了!”突然,我想起送給奶奶的“福”字還沒貼呢,我和另一位同學一起手忙腳亂的貼了上去,看着那張“福”字,我從心裡祝願奶奶會幸福。

  很快天色暗了下來,我們也該回家了,我看見奶奶那滿是皺紋的眼睛又變得通紅通紅,一顆顆金色的淚珠從眼裡流了下來……

  我臨走時,望了一眼那沒有玻璃的窗戶,讓我們用關愛和快樂去彌補那扇沒有玻璃的窗戶吧!讓那扇沒有玻璃的窗戶變得無比明亮吧!

 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維明路小學六年級:陳雨萌



沒有玻璃的窗戶 標籤:心靈的窗戶作文 玻璃的自述作文 窗戶作文 擦窗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