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好玩的再來一瓶300字作文

好玩的再來一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記得有一次,天氣晴朗,我和朋友的哥哥出去買飲料,我也跟着一起去了。我和他穿着溜冰鞋,溜到了就在小區旁邊的聯華超市。到門口時,他說:“我在門外等着,幫我拿一瓶飲料。”我問他:“什麼飲料啊?”“統一牌子的就行了。”他回答。於是我進了店,溜到買飲料的櫃檯邊,挑了一瓶冰紅茶給他,他一看,是再來一瓶,於是我又去拿,他一看,又是再來一瓶,於是我又拿了一次,結果還是再來一瓶。我想:每次都幫他拿再來一瓶,真掃興。這時,他說:“這個店裡的再來一瓶太多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這次我要試試看我運氣。”於是,他就去拿了一瓶。我們打開一看,這下可不是再來一瓶了。我高興極了,我本來就是他的死對頭,恨不得他拿得不是再來一瓶。不過這次這超市可虧了。 

  也許你覺得我非常幸運。但是,我告訴你一個秘密:我給自己買從來都沒有拿到過再來一瓶。上帝不公啊!要知道,我對這件事鬱悶了好久。

好玩的再來一瓶 標籤:再來一次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一瓶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