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大不了再來一次600字作文

大不了再來一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有一千次的跌倒,就有第一千零一次的爬起。

  那天,統一參加了‘紅棉杯’徵文比賽,因為自己並不擅長記敘,一開始就有點丈二和尚--摸不着頭腦了。

  在草稿紙上演練了一遍,扭頭看向鐘錶,時間不夠了,立馬開始了筆尖上的百米衝刺。再把它抄進稿紙時就有點覺得內容單調了些,可現在去修改記敘那段,斷然是不夠時間的,就這樣,空白的稿紙加上潦草的字體,一下子卷面分數就沒有了,再加上有些單調的內容,果不其然,淘汰了。

  能怎麼說,一下子的心情是糟糕的,回到家,用手敲了幾頁信紙,送抵朋友的信箱,朋友只回復了簡單卻非常有力量的幾個字‘大不了再來一次。’

  就是啊,大不了再來一次,愛迪生失敗了一千多次都沒有放棄,這算什麼,浮雲罷了。

  一陣沉思過後,我知道了。

  如果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玫瑰,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。一次的失利,算得了什麼,反正我找到了守門人的那把鑰匙,所以我已經走出了一段路,便不能懼怕那門後面的石頭了。

  被巨石壓倒了一次,大不了爬起來再闖一次。成長的道路也許疼痛,青春的路程也許悲傷,但是心中信念的種子就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后,才顯得‘千磨萬擊還堅勁’。

  成功前面的路程,是黑暗的,但那曙光總是為了那追尋它,等待他的人來臨。所以,有什麼可放棄的呢,跌倒了爬起來再走一次。

  有一千次的跌倒,就有第一千零一次的爬起,躺下了,你就沒有權利享受是勝利了。

  加油吧,你一定行的,不論做什麼。



大不了再來一次 標籤:再來一次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重頭再來作文 從頭再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