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再來一次500字作文

再來一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,挫折與困難是在所難免的,只要繼續嘗試,最終必將會擁抱燦爛和輝煌。

  去年,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到操場去練習跳高,老師對我們講了要求,並做了示範,讓我們一個一個來,輪到我了,我把兩條腿分開,使勁地向前跑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踩到起跳點,量的是22步呀。我帶着不解的目光看着我出發的位置。“再量一次吧!”老師對我微笑着說,我對老師點點頭說:“好的”。老師又對我說:“你剛才跑了六步,卻超過起跳點了,又重新量了一遍步點,這次我心裡想,這回應該不會錯了吧,我用堅定的目光看着老師,準備預跑。我又像上次那樣跑向起跳點,可還是沒有到那兒,”再來一次“,我堅定地對老師說。這次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,細心地走好了每一步。我在新的起跑點上充滿着懷疑,可看着老師堅定的目光,我充滿了自信,奔向起跑點,起高,起高,我輕鬆地跳過了1米的高度,我不由地做出了勝利的動作。之後我又成功地跑出了1米14的高度,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雖然失敗讓人傷心,但是它們也是一種財富,只要我們總結經驗,找出失敗的原因,堅持不懈,就能擁抱勝利的碩果。

  寒假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:劉嘉愷

  指導老師:李俊老師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再來一次 標籤:再來一次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重頭再來作文 從頭再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