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400字作文

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,我閱讀了一章好文章《狼牙山五壯士》.讀完這篇課文後,我的心中好象打破了五味瓶,說不出是什麼滋味。 

  課文給予我最深刻的話語是:“打倒日本帝國主義!”“中國共產黨萬歲!”這有力的口號聲深切表達了我們對日本帝國主義的萬分憎恨,對新中國共產黨熱愛。表現了當時我們心中對敵人的仇恨。當我再欣賞這句話是,心中就像是燃燒了一把怒火,恨不得把敵人殺個清光,心中就像是再為五壯士犧牲而感到惋惜。 

  五壯士雖然犧牲了,但是我們並沒有辜負他們對新中國的未來。我們努力了,努力的,努力了。1997年香港回歸;難忘2003成功加入世貿;2005年“神七”飛天....今天的中國已經舉行過奧運會。我們用行動一一洗去以前的屈辱,迎來了是新的成績。不過還有少數人貪財錢,一心想着金錢,向外國人低聲下氣,嬉皮笑臉地拍馬屁,真是丟盡了中國人的面子,丟盡了中國人的骨氣。 

  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,但是也是中華的兒女啊!努力讀書,是現在以後的目標。

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標籤: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《狼牙山五壯士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