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“數學科代表”3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“數學科代表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們班有一個數學課代表,有一個數學課代表特別不像話,愛打小報告,愛欺負人,還有點男生的氣質。真不知說她什麼好。(因為她太厲害,所以我不想透露此人姓名,不然會有糾紛的,哇咔咔!,其實是她會掐人的。)

  那是一個冰涼的冬天,我和我的同學玩打雪仗和堆雪人,沒想到她來了,可是,他可不是來玩的,而是給我們布置“陷阱”來了(陷阱是指作業),可真是應了那句古話“喝涼水都塞牙,哎!

  她給我們的任務是,40篇小楷,20篇作文,30篇小練筆,而且老班也同意,而且又翻了一倍。x2,哎!全班同學頓時怨氣衝天,叫苦連連。

  這就是我班的“數學課代表”想知道她是誰嗎?她就是我們班的數學科代表-丁乙軒。

  遼寧遼陽白塔區新梅小學六年級:韓松旭



我們班的“數學科代表” 標籤: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