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《燕子專列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
《燕子專列》讀後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想對貝蒂說……

  “列車開動了。載着燕子的列車,帶着人類的友情駛向遠方。燕子在車廂里嘰嘰喳喳,彷彿在向貝蒂致謝。”

  讀了這篇感人的文章,我想對貝蒂說:“親愛的貝蒂,你是一個多麼富有愛心的小姑娘啊!小小的你居然一天就救護了十幾隻燕子,你的臉凍得通紅,你的手凍得僵硬,你卻一點也不在乎。你的這種不畏嚴寒、不怕艱難的,愛護動物、保護大自然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在我們中國,也有像藏羚羊、白鰭豚、華南虎這類珍貴的動物,由於遭到人類的獵殺,現在已經瀕臨滅絕。我希望那些只顧眼前利益的人們,也會被你的行為感動,放下手中的獵槍,和我們一起創造和守護一個美麗、和諧的綠色家園。”

 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:閆子聰



《燕子專列》讀後感 標籤:《童年》讀後感作文 《醜小鴨》讀後感作文 《海的女兒》讀後感作文 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