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件印象深刻的事600字作文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

  常師附小147班

  鍾恆迪

  大約半年前,我和朋友玩了一次滑板。從那以後,我們就小心翼翼地玩了。

  去年暑假的一個傍晚,太陽落山了。知了叫得小聲些了,月亮從雲層里走了出來,星星眨着眼,在聽月亮講故事呢;我和好朋友晶晶、龔悅約好來到一片平地上玩滑板。

  我們滑着滑着就停了下來,圍在一起說:“真無聊,我們去一個有坡的地方玩吧!來個刺激一點的。”

  “好!就去鍾恆迪媽媽的店子前的那個坡那兒吧!”龔悅激動地說道。

  “好呀!好呀!”我和晶晶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
  於是,我們來到了坡地上,首先是一個一個地滑。

  先是龔悅,只見她張開雙手盡量讓自己不搖晃,可還是不太順利。

  然後是晶晶:比起龔悅來,她就輕鬆多了,站在滑板上,一下子就滑到了。

  最後是我:我站在滑板上,很輕鬆便到了終點。

  可這樣比分不出勝負,我們只好在一邊畫了一條線,在另一頭又畫了一條。

  一聲“預備!起”過後,我們同時踩上了滑板,滑了起來。

  可是,意外發生了。只“啊”的一聲,我停了下來,回頭一看,晶晶被龔悅壓在下面,而且動彈不得,龔悅雙手疊在晶晶背上,那樣子又好笑又好氣。原來龔悅沒有保持好身體的站姿,倒了下來,壓住了晶晶,還好我站在龔悅左邊,否則也要受些“皮肉之苦”了。

  我走了過去,把她們拉起來,“還好只破了點皮。”我長長呼了口氣。

  以後,我們再也沒玩滑析,就算實在想玩了也只是一小會。

  時間:27分鐘

  字數:578字

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標籤: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