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500字作文

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夜幕微微降臨,我躺在床上,睡意全無。媽媽這幾年每天都在外面奔波,每天都早出晚歸。為的就是為我和弟弟多賺點錢,供我們上學。想到這裡,我痛心的淚水無情的打在枕巾上。

  “嘀……”隨着一陣刺耳的電動車車響,我的心一驚。我知道媽媽回來了。我翻身下床,往窗外一瞧,不由得呆住了,“啊!這還是我的母親嗎?這還是往日精神煥發的母親嗎?往日那會發光的眼睛黯淡下去了,往日那筆直的身軀彎下去了,皺紋在母親慈祥的臉龐上猙獰的笑着,我有一哦次問自己,這真的是我最愛的媽媽嗎?”我用手捂住臉,不讓淚水湧出。我迅速藏在棉被中,但那冰涼的席子,又使我感到心寒。“咚……咚……”聽着幾聲沉重的步伐。我知道媽媽上樓來了。媽媽走向我和弟弟的床鋪,握住我們溫暖的小手,輕輕的說:“我懂事的孩子,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做一個媽媽的好孩子,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們!”我聽完這些話,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一把拉住媽媽粗糙的大手,抽噎着說:“媽媽,我們一定會做一個乖寶寶,不讓您擔心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”最後,我們緊緊的抱在一起,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,卻沒有擋住我的志向: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

  事情過去了很久,但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卻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!

  五年級:王雨欣



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標籤: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