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件印象深刻的事500字作文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

  在時間老人的口袋裡,有無數塊木板,上面雕刻着我做過的每一件事;委屈的一件事,快樂的一件事.....至今,我依然不時想起那件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事...... 

  那天,太陽當空照,花兒對我笑,我的心激動得快要跳出胸膛.因為爸爸答應我去爬山,那高興勁別提了.可......"雯雯,我的一百元呢?是不是你拿的." 

  一個尖銳的聲音從外公卧室里傳來。我急忙跑過去想澄清這件事,但外公已經站在卧室外等我了,看着外公那雙充滿懷疑的眼神,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,他大聲地說:“肯定是你拿了我的錢,快交出來。”說著,伸出了那雙長滿老繭的手。我委屈的說到:“外公,這錢不是我拿的。”“不是你拿的,難到還是鬼拿的呀?我們這個家就你一個小孩,大人又不會拿,除了你還有誰。“可我.......”話沒說完,外公說:“不用解釋,只要你把錢交出來,你就不被一頓“竹筍炒肉”,否則......”我看着外公那焦急的臉,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,不聽使喚了,“嗚.....嗚.....”外公聽見了我的哭聲,心頓時脆弱起來,“孩子,我知道是你拿的,我並不在意那一百元錢,只是在意你的人格。”說完,他慢慢地走了......為了這件事,害得我哭了很久,爬山也沒去到,心想:外公真是包拯的反面——不分是非。 

  雖然這件事已隨着記憶的沖刷,在外公的腦海里漸漸淡忘,但在我心中卻是一個無法抹去的陰影。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標籤: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