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件印象深刻的事1000字作文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 童年,有許多快樂有趣的事情,它們都隨着時間的流淌而被我遺忘了,不過,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,我卻永遠不會忘記。 

   一次,我在用中性筆寫字,突然我覺得寫字不順暢。於是,我拔出筆芯,吸了吸。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不對頭。於是,我向垃圾桶吐了一口口水。呀!口水全是中性筆的黑油。原來,我吸到黑油了!

   恰巧,那一天,我一個人在家,不知道怎麼辦。我只覺得頭開始發昏了,肚子越來越疼了,呼吸越來越困難了……不行,如果我就這樣輕易地死了,媽媽肯定不明白我是怎麼死的。對了!我得寫一個遺囑:

    遺囑

   1、本人因喝墨汁而死,請別慌張(因修筆時不小心喝的)。

   2、本人遺產全歸弟弟所有,共5元3角。

  二毛

   2007年7月13日

   記得當時有些字不會寫,是用拼音代替的。寫完遺囑后,我又“畫”了一個章。我快要死了嗎?我快要死了嗎?我又感覺頭昏已經達到了極限。我艱難地把遺囑放到了大桌上,然後等待死去……

   突然,媽媽打來電話,我艱難地抬起手接起了電話,說了這件事,媽媽立刻在電話里大聲叫道:“笨蛋!趕快到衛生間漱口,把墨汁衝掉。”我趕緊跑到了衛生間,打開水龍頭,用漱口杯一遍一遍清洗嘴巴,終於吐出的水變乾淨了。

  我回到桌前,覺得精神很好,沒感覺到哪兒不舒服。呀!原來是心理作用,浪費感情!

   雖然這是一年級暑假的事了,可我還是記憶猶新,多麼難忘的一件事情呀!

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標籤: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