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件印象深刻的事400字作文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

 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,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。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爸爸拿出一件新衣服,準備把衣服上的吊牌給剪了,可是爸爸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剪刀仍然一絲不動,爸爸開始找這把剪刀為什麼不動的原因,是因為老化了,還是生鏽了?可這在腦海里都只是空想,因為這把剪刀才買來不久,終於發現在剪刀的兩邊粘着膠水,而且還是瞬間膠,爸爸問我和媽媽:“是誰啊,用剪刀去剪瞬間膠啦?”我立刻大聲回答:“不是我哦,不是我哦!”爸爸一邊嘀咕着一邊開始想辦法去掉這剪刀上的膠水,可是這不是件容易事,只見老爸拿着小刀一點點的刮,我和媽媽也沒閑着,也一起想辦法。因為我有點心虛,所以我說:“記得我上航模課的時候方老師說過,這膠水萬一弄到了不該弄到的地方可以用熱水去掉。”可是就在這時爸爸的手已經鮮血直流了,我急忙一邊幫着爸爸包紮一邊內疚地說:“沒想到辦法你怎麼硬去用手掰,看看流了這麼多血。”

  吃過晚飯,我向爸爸道歉,爸爸也原諒了我,可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不是滋味,我暗暗對自己說:“今後男孩子做事一定要敢作敢當哦!”

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標籤: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