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三個“桶”450字作文

我們班的三個“桶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沛安=垃圾桶

  沛安是我們班出了名的“垃圾桶”,難為他還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呢!如果你到我們班來參觀參觀,肯定會被他座位的垃圾所嚇倒!我班因為怕垃圾桶每天都要超重負荷,所以特地放了一個大垃圾桶,這垃圾桶可是沛安專用的呢!但最可憐的是,沛安居然是我的同桌,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,老天會讓我坐在他旁邊!唉,無語。

  強偉=火藥桶

  我們班大名鼎鼎的“火藥桶”被老師安排在了我管理的學習小組,強偉無論遇到什麼事,他總會請別人去KTV——把別人K了一頓,然後踢一腳,最後再擺一個“V”的手勢,說一聲:“耶!”真拿他沒辦法!可命中注定我是他的剋星,因為每次他打了人,只要看見我瞪着他,他都會對被打者笑嘻嘻的說幾聲對不起,然後迅速跑到男廁所避避風頭!

  錦儀=飯桶

  “飯桶”的女王寶座非錦儀莫屬,她的抽屜里全都是零食,她上課吃,下課吃,上廁所也吃!唉,真不知怎麼說她好。

  看,這就我班的三個桶。

 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:楊佩珊



我們班的三個“桶” 標籤: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