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老師來我家500字作文

老師來我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叮鈴鈴”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從題海中拉了出來。我十分好奇:這時候會是誰打來的呢?通話結束后媽媽急沖沖地奔過來上七不接下氣的說:“待會兒老師要來家訪!”我聽了驚得一蹦三尺高:“真的?!”媽媽叫道:“別做作業了,趕緊把你房間整理好,瞧這裡亂得像什麼!”一聽這話,我趕緊動手。 

  我把鉛筆統統都塞進抽屜里;又把毛絨玩具扔進衣櫥;接着拿出抹布擦去桌上的臟物;最後,我疊了疊被子。呼,“萬事具備只欠東風”了。 

  “老師到了嗎?”媽媽告訴我,老師還沒來。噓......我長長噓了口氣,還好!過一會兒,趴在窗口的爸爸叫到:“老師到了”我一聽急忙整理了一下衣着,站在門口準備迎接老師。媽媽則下樓接老師。 

  “咔擦”媽媽打開了門。噢天哪,老師來了!“老師好!”我拿出拖鞋給老師。之後我又沏了一杯濃茶給老師。隨後我們一同坐下聊了起來。老師說:“你的缺點就在不夠主動。你看,大掃除時你就不主動。別的同學都在執行他們的勞動崗位你卻坐在位子上不動,老師叫你,你才去的。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主動些。”“恩。”我回答。“其實你的作文在班裡也不錯,”老師又說,“繼續加油…時間不早了,我該走了。”“老師留下吃飯吧。”媽媽急忙說。“不了,我還得到別的同學家去呢。”老師真辛苦。“老師再見!”“再見!” 

  望着老師遠去的身影我思忖着:老師那麼辛苦地付出,又不求回報,我們應該努力學習,改正缺點,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。

老師來我家 標籤:老師來了作文 老師來家訪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