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老師來了!快安靜!450字作文

老師來了!快安靜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們班十分吵,一點紀律性也沒有,就算是神來我們班他也教不好這班,一些優生有一個想法:好想快點離開這班,他們太吵了。連老師也有這個看法。

  我們班的紀律啊,老師說:“就連校長都說你們班是全校紀律最差的一個班,一年級的小朋友,紀律都好過你們班!”我們班為了應對老師各種辦法都想過:賣萌,有一次,老師走到教室,發現她精心做好的東西,被撕壞了,她一時氣憤,說:“你們班給我抄第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單元的生字詞每個抄三行,用原稿紙抄,不抄的抄五行,去辦公室抄,抄不完不準回家,被點名的抄六行!”班裡立刻響起一個怪聲:“恩~老師~恩~。”老師說:“別想求情,快抄,不然給我抄七行!”第二招:“先知”有一同學放哨,其他同學去玩。如果放哨的人說三次:“老師來了,快安靜。”啊啊......班裡一聲巨響,然後,就......安靜極了,放哨的人也會到了座位,沒想到老師上當了,還說獎勵我們了。

  但是在獎勵的時候,我沒有開心,因為這是在欺騙老師,才得來的。

老師來了!快安靜! 標籤:老師來了作文 老師來家訪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