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文具趣事500字作文

文具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文具趣事

  “疼!真疼呀!"桌面上傳來鉛筆的一陣陣叫喊聲。原來是小主人在用鉛筆刀削鉛筆,鉛筆的一頭被放進了黑黑的洞里,鋒利的刀片飛快的旋轉,讓鉛筆疼的直咬牙。 

  一會兒,小主人把鉛筆削好了,坐在書桌旁寫作業。鉛筆刀被放到了一邊,這讓鉛筆感到很驕傲和自豪。小主人上床睡覺了,可是忘了關檯燈,鉛筆刀。橡皮和鉛筆又吵了起來。 

  鉛筆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,“只有我能讓小主人寫出漂亮的字,你們有什麼用!” 

  “要不是我讓你變的又尖又細,小主人還不用你呢!”鉛筆刀立即反駁。 

  “要不是我把你寫錯的字擦掉,小主人就會挨罰!”橡皮也在旁邊憤憤不平。 

  鉛筆毫不示弱,“人們是為了讓我變的實用才發明了你們,你們都是為我服務的!” 

  “等着瞧吧,等小主人再用我削你時,我會狠狠的報復你!”鉛筆刀真生氣了。 

  可是一天過去了,一個星期過去了,鉛筆刀卻再也沒有見到鉛筆。因為發明家發明了一種帶電池的削筆器,安裝在文具盒上,方便又快速,還有一塊神奇的橡皮,只要把它放在錯字上,錯字立馬消失,而且百用不完。他們倆對鉛筆非常好,鉛筆對他們也非常敬佩,因為他們是高科技產品,再也不敢小瞧他們。鉛筆有時也會懷念起老朋友,後悔不該和他們爭吵,本來大家就是一起為小主人服務的嗎!現在見不到了,還怪想念的!

文具趣事 標籤:文具作文 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