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南湖的沙灘500字作文

南湖的沙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,天氣晴朗,太陽公公溫暖地照着大地。我、小哥、二姨、媽媽和姨姥一起去南湖玩。

  南湖的荷花都盛開了,真漂亮啊!向遠望去,好似傍晚天邊那粉紅色的晚霞。我們走着走着,在不遠處,我們看到了一片金黃色的沙灘,有許多小孩在上面玩耍,大人們卻在樹陰下或打着陽傘坐在搖椅上乘涼,悠然自得。我們非常高興,心想:終於有地方休息了!於是,我們加快腳步,走了過去。

  我和小哥光着腳到水裡去玩打水漂,怎麼玩呢?就是拿一塊石頭,斜着打。有時我能打兩三個,小哥最多打過五個。我們繼續撈石子,突然小哥摸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,拿上來一看,是一塊錢!他趕快把錢交給我,我看了非常驚喜,雙手捂着錢激動地跑上了沙灘,媽媽看我遠遠地跑來,手裡還捂着什麼東西,就問:“是不是撿來了漂亮的鵝卵石啊?”我笑眯眯地把手拿開,媽媽一看,驚訝地叫道:“啊?竟然還能在水底撈到錢,真是不可思議,真是太幸運了!”

  我回到水中接着撈石子,突然我感覺腳根好像被什麼東西咬了幾下,我猜想:一定是小魚吧!於是我問小哥:“我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咬我,是不是小魚啊?”小哥說:“大概是吧。”

 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!時間不早了,我也餓了,我們要回家吃午飯了。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南湖這片美麗的沙灘。以後有時間我還會再來到這裡的。

  五年級:黃麟



南湖的沙灘 標籤:美麗的沙灘作文 南湖作文 游南湖公園作文 游南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