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
校園一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校園一角

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五年(4)班 蔡悅

 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,這裡鳥語花香,每一個可愛的小生命都在茁壯成長,在校園裡,有一個美麗的花壇,讓我來介紹介紹吧!

  一進校門口,就會看到橢圓形的花壇,花壇兩邊栽種着四棵挺拔的大樹,遠遠望去,就像四個身穿綠軍裝的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。

花壇里栽着各種花草。春天,迎春花給人們帶來了春的訊息,它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動着杏黃色的裙子,又像一個個黃色的小喇叭,喚醒了大地媽媽,也喚醒了花兒姐妹。瞧,嬌嫩的杜鵑花也仰起了笑臉。花的香味引來了幾隻勤勞的小蜜蜂,它們一會兒落在一朵開得正旺的杜鵑花上,一會兒又圍着迎春花翩翩起舞,忙得不可開交!

  夏天來了,幾場隆隆的雷陣雨過後,花兒充滿了生機與活力。火紅的雞冠花盛開了,調皮的露珠停留在了花瓣上。瞧,月季花的顏色真多呀:粉紅的,深紅的,還有橘黃和銀白色的。它們有的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子,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有的又像一個小姑娘,在微風中向我們點頭微笑……美極了!

  秋天是菊花怒放的季節。菊花婀娜多姿、品種繁多,有紅的、有白的、有黃的,微風吹來,菊花散發出一陣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,讓人心曠神怡。這不得不讓你停下腳步細細品味。

  冬天,寒風凜冽,花兒都凋謝了,唯有花壇旁邊的四棵大樹依然精神抖擻地站着。

  一年四季,花壇里鮮花不斷,這些花兒們互不相讓,爭奇鬥豔地開着,把我們的學校點綴地更加美麗!

校園一角 標籤: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