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校園一角350字作文

校園一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們學校的西面,有一座美麗的噴水池,這個噴水池,有名“舒心亭”。

  這兒的水真靜啊,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;這兒的水真清啊,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小石頭;這兒的水真綠啊,綠的像一塊翡翠。一陣微風吹過,才讓你感到它在流動。

  噴水池周圍的樹也很美麗。有的高大粗壯,像一個個戰士,守衛着校園;有的嬌嫩細小,像天真可愛的小女孩。風吹過,樹木隨風飄動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問好。

  每到盛夏,噴水池就噴水了。這些水花高低不平、大小不一,有的竟噴到了一米多高。它們不停地工作,滋潤着周圍的花草樹木,這是多麼值得人們學習的奉獻精神啊!

  這樣的樹圍繞着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樹,再加上噴水池噴着水,互相襯托,匯成了一幅別有風趣的畫。碧綠、清澈、恬靜,多美啊!

  我愛我的校園!更愛“舒心亭”!

  六年級:董舒婷



校園一角 標籤: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