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一角300字作文

校園一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的學校是西城小學,這是一座歷史悠久,環境優美的學校。最美的要數我們學校的后操場。

  后操場是長方形的, 很寬闊,有三個前操場那麼大。后操場四周都有花壇,可惜種的都是萬年青,我真盼望花壇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,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,好像在說:“這兒真美呀!”東面有幾課高大的榕樹,遠遠望去,好像一排排衛兵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。西面有一道文化牆,牆上全是我們學生自己動手畫的畫,有愛心捐獻、互相幫助等。操場南面是旗台,上面矗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,五星紅旗在微風的吹拂下高高飄揚。旗台後面有個大舞台,每逢有重大節日,同學們就會在舞台上唱歌跳舞,真是熱鬧極了。中間是一個彩色的塑膠操場,紅色的跑道,綠色的藍球場,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,大家在這裡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我們的學校真美呀!我愛我的學校。

  點評:以運動場為中心,有選擇性的描寫給人留下的印象更加深刻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

校園一角 標籤: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