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一角——操場500字作文

校園一角——操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樹一樣站在那裡多麼挺拔有力啊! 

  "叮鈴鈴",下課了,有一些同學奔向操場。同學們有的在賽跑,有的在踢鍵子……真是五花八門,玩什麼的都有。踢鍵子的人正殺得難分難解:你一下,我一下,一時很難分出高下。賽跑那裡也好熱鬧,他們有的跑快,有的跑慢,還有的坐在賽道上看書……看,那有兩人正在比賽跑步 

,他們兩手不停地擺動,使勁兒往前跑 。不好!左邊的同學領先了,而右邊的同學不慌不忙,很快趕上並超過他,他們就這樣,一會兒我超過你,一會兒你超過我,實力不相上下。 

 上課了操場上恢復了平靜,一根針掉下去的聲音都聽得見。小草搖晃着小腦袋,好奇地張望着。朗朗的讀書聲從逸夫樓里傳出來,很響亮,很整齊。操場邊那一排整齊的小樹在風中微微動了動,好象被同學們的讀書聲所感染,聽得入了迷。 

 下午到了,有趣的體育課也開始了。我們在操場上排好隊,準備進行一分鐘短繩的測試。老師一聲令下,同學們的手不停地划。看,那個小同學跳得是那麼快,腿下像生了風似的,輕而易舉地獲得了冠軍。輪到一個小胖子出場了,他跳得很吃力,但他沒有泄氣,仍然堅持跳完時間。雖然他沒跳到一百個,可他的毅力是很讓人佩服的。 

 我愛你,學校的操場,因為你給了我歡樂,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加豐富,更加得多姿多彩。

校園一角——操場 標籤: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操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