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一角300字作文

校園一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為了更好地寫作文,老師就帶我們一起去校園參觀參觀,那時天空白的發灰,下着濛濛細雨。

  我們先去了菜園。我看見了像小扇子一樣的銀杏葉,紅紅的月季花,還有綠油油的葫蘆藤,上面結着葫蘆兄弟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!我嘗了嘗窩瓜的葉子是沒有味道的,又嘗了嘗銀杏葉的味道是苦苦的。脆脆的沙果味道是甜甜的,沒有熟的沙果味道是澀澀的。原來各種的植物都有不同的味道呀!

  我們又來到了地理氣象園。那裡有張衡發明的地動儀,只要一地震它就會響。有日昝,它是用來計算時間的。還有地球儀,可以看到世界上的各個國家,我還看到了我們的偉大的祖國呢。

  通過這次參觀,我知道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花,還收穫了很多知識,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教室去了。



校園一角 標籤: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