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(20090417周記)自畫像-------小500字作文

(20090417周記)自畫像-------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我無意中翻開了我小時候的相冊,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。 

  一想起我小時候的事情就像閃亮的珍珠,一顆顆、一串串,從我的腦海里蹦出來。讀幼兒園之前的我爸爸媽媽把我喚作“咪咪黃雨珂”,意思是我很小的時候。那時候的我臉蛋鼓鼓的,白裡透紅,好像是一朵盛開的桃花,只要一笑起來,小灑窩兒便在我圓滾滾的臉上歡快地旋轉起來。頭頂呢,梳了兩面三刀根活蹦亂跳地小辮子,走起路來,兩根小辮子搖來晃去的,好像它們倆在跳舞似的。眉毛又細又長的,說起話來,眉毛一動一動的,好像是春天那隨風,飄動的柳葉。 

 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似茶葉上的露珠兒,似天上的星星那樣閃亮,似兩顆發亮的黑寶石。可是發脾氣時兩眼瞪得圓溜,像劃破烏雲的閃電。小小的鼻子,就像臉上粘着一顆花生米,小巧玲瓏的。 

  紅紅的小嘴就像一顆成熟了的柵桃,像花骨朵兒般迷人。耳朵總是被頭髮遮住,只要把頭髮往耳朵後面一梳,貝殼般的耳朵便露在處頭。春天,媽媽給給我穿件帶點子的花衣裳,每次出門都會招引來幾隻漂亮的蝴蝶;夏天媽媽總給我穿條白裙子,好像是一朵盛開的蓮花;秋天,媽媽給我穿了薄薄的襯衫,有力的踏着腳步,活像一位小學生,冬天媽媽怕我着涼,給我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襖,走起路來,像一隻笨拙的企鵝。 

  我好留戀“咪咪黃雨珂”的時候,留戀那時的可愛,那時的無知,那時的無憂無慮。

(20090417周記)自畫像-------小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2000年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