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(090417周記)小黑500字作文

(090417周記)小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爸爸前幾天給我和弟弟買了一隻小黑兔,所以我們叫它小?,它似乎也很喜歡自己的這個新名字,當我們叫它小黑的時候,他都會高興的搖搖它那長長的耳朵,超可愛的,簡直沒辦法來形容它。它長的與別的兔子差不多,黑黑的眼睛,似乎能與我們交流;長長的耳朵,聆聽着我們的聲音;一張小嘴巴,不停地動着;鋒利的牙齒,似乎能咬斷任何東西;短短的尾巴,永遠長不大;四隻小腳,永遠是那麼的靈活…… 

  小黑它非常的乖,你把手伸進籠子里去,它還是和平常一樣坐在那裡,哪怕你去摸它的毛毛,它也不會轉過來咬你一口,反而會更加的安靜,也許它覺得很舒服吧!它的毛毛又軟又滑,摸在上面,就像是摸在一塊毛絨毯子上。它也舒服,我也舒服,真是兩全其美啊!所以,我們也叫它“小絨球”。 

  小黑雖然很乖,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喜歡吃,每天要吃好幾頓呢!每頓也吃的不少,我最感興趣的便是喂它吃蘿蔔了,我先把蘿蔔切成一長條一長條的,然後拿起一根遞到小黑的面前,它先用敏銳的鼻子聞了聞,然後把小腦袋湊過來,狼吞虎咽的吃起來,那鋒利的牙齒咬着蘿蔔,發出一陣陣的聲音,就像一首清脆的音樂,小黑跟着節奏,不一會兒就吧一根蘿蔔吃完了,但是它還站在那裡,戀戀不捨地望着我的手,哦,原來它還想吃啊,總的一算,它吃了七八條呢!

(090417周記)小黑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