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爭做資興好兒女800字作文

爭做資興好兒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我們是民族的未來,更應該樹立愛國主義和集體主義觀念,樹立遠大理想。從自身做起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給紅領巾增光添彩,讓我們所有同學團結起來,大手拉小手,爭做資興的優秀兒女。

  資興位於湖南省東南部,挾南國秀色,秉歷史文明,是一座新興的工業城市和旅遊城市,它像一塊巨大的寶石,鑲嵌在湘南的大地上,如一顆璀璨的明珠,裝點着湖南的山山水水。

 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,資興整體工業的迅猛發展帶動資興經濟實現新飛躍。改革開放為全市教育事業揭開嶄新的一頁,教育事業英才輩出,桃李滿園。居民家庭擁有耐用消費用由過去的“老四件”至“新四件”,逐步到擁有小汽車、電腦、高級組合音響等高檔商品。醫療衛生事業在改革中不斷發展,醫療條件改善。全市的醫療衛生面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醫療條件和技術水平大為改善。市立醫院、市中醫院榮升為“二級甲等醫院”,市婦幼保健院被世界衛生組織授予“愛嬰醫院”。資興在市人民政府的領導下,堅持改革開放,堅持以人為本,努力克服前進中的困難,為全面實現小康社會而不懈努力。

 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,我們應該爭做資興優秀兒女,從自己做起,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,養成良好的習慣,做一個文明學生;還要管住自己的手,不亂扔垃圾;管住我們的腳,不踩踏草坪。我還要節約每一粒糧食,每一滴水,與不好的習慣告別,熱愛資興,為爭做優秀兒女而提高素質。

  團結同學,尊師重教,互幫互助,在家尊敬長輩,孝敬父母,體諒父母工作辛苦;要誠實,不撤謊,自己做不了的事,就不要輕易向別人承諾……以上這些,我們都應該做到,雖然我不是每條都做到了,但我一定會努力,做好每一條,爭做資興優秀兒女。

 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住在一個充滿和諧的氣氛的大家庭里,都希望看到周圍的人都能“老吾人之老,幼吾人之幼”,好么就從我們自己做起,讓我們攜起手來,爭做資興的優秀兒女!

  資興市鯉魚江完小五年級:雪~~



爭做資興好兒女 標籤:爭做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美德少年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