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兒女生日是媽媽的苦難日400字作文

兒女生日是媽媽的苦難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自從我呱呱落地,媽媽就培育我寫字、畫畫、唱歌、跳舞……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

  我的生日到了,就是農曆六月二十三,媽媽親自為我煮了好多菜,爸爸也親自為我挑選了一個大蛋糕。

  家人們都到齊了,生日的主角也該出場了,那就是我,我看見桌上的菜,不禁大吃一驚,有紅燒鯽魚,油炸蝦,牛肉,讓然還有面。

  這是,我不竟想起了剛出生時的我,我從小膽子小,但聲音洪亮,就因為,所以我每次上完幼兒園,都會喉嚨聲音發不出來,媽媽讓我說話聲音輕一點,我就是不聽,到現在,看醫生,醫生說聲帶廢了。直到現在才領悟。雖然想在已經好了,但還是要保持,不再讓它壞了。想着想着,我的淚水奪眶而出,我不禁對媽媽說:“媽媽你辛苦了,媽媽我愛你!!!!”

  同學們,你們要好好地感謝你們的父母,要尊重他們,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破壞了一個好好的家庭。抓住一個好時機,去感謝你們的父母吧!!!!!

   姜山鎮中心小學5年級 王吉吉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兒女生日是媽媽的苦難日 標籤: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媽媽的苦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