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金色的田野350字作文

金色的田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秋天一來,落葉紛紛,秋高氣爽,果實累累,真迷人啊!春夏秋冬看田野,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。

  低處的田洞里,稻穀熟了,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。秋波搖晃着稻穀,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着,好像金山在滑坡。風聲稻浪,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。

  一段大路兩邊長滿了樹。夏披棉衣冬着短衫的的樹冠,身上已經單薄了許多。一陣風吹過,樹葉紛紛飄蕩下來,紅的、黃的、花的……好像仙女撒花,又猶如千萬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仰望天空,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,又向南方遠處飛去。他們排列着整齊隊伍變換着陣容在空中飛翔着,一會兒排列成一字,一會兒排列成人字,一會兒排列成大字……

  山坡上,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着。秋風吹來,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,高興地晃動着。

  我愛秋天啊!

  五年級:192359293



金色的田野 標籤: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