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豐收的田野500字作文

豐收的田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豐收的田野 

在去往農場的路上,歡聲笑語,一眨眼便到達了目的地。 

遠遠望去,土地上鋪滿了已經收割過的稻桿,還有一些沒有被收割,在風中搖頭晃腦。“轟隆,轟隆……”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越來越大。我們轉過頭去,原來是一台收割機。大家一下子被這個龐然大物吸引住了:它足有一個球門那麼大,幾根像象牙似的鋼板從前方伸出來,尾部不斷冒出被處理過的稻桿。“喀嚓,喀嚓”同學們手中的相機閃個不停。我仔細觀察着收割的全過程:稻子先是被卷進“象牙”之間的縫隙,不一會兒,稻桿從車尾傾瀉而下,像一片綠色的瀑布,稻穗則從另外一個出口灌到麻袋中。我不禁對這神奇的一幕嘆為觀止。 

繼續向前走,忽然,有人大叫起來;“看!稻草人!”我們順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,真的,田埂上立着三五個稻草人。大家立刻來了興緻,跑到稻田裡,紮起稻草人來。我呢,也抓了一把稻草,抖了抖,在中間繫上一根稻草,大功告成!往地上一叉,和真像個瘦瘦的小姑娘。其他人呢,他們的稻草人有的像喝醉了酒的醉漢,東倒西歪;有的像強壯勇猛的力士,穩穩噹噹;還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……形態各異,千奇百怪。 

最後,我們來到蘿蔔的里。土地上都是層層疊疊的,翠綠的蘿蔔葉,撥開葉子,有一些蘿蔔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奇妙的 世界,因而探出了腦袋;還有的想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之下生長,鑽在地里不肯出來。 

經過這次田野之旅,不僅讓我豐富了知識,還讓我了解了農作物,真是一舉兩得啊!

豐收的田野 標籤:豐收的秋天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