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玩網絡遊戲害處多350字作文

玩網絡遊戲害處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個人認為學生上網弊大於利。許多學生玩網絡遊戲入了迷,拿家裡的錢,變賣家裡的物品,甚至離家出走,還有的人居然走上了犯罪的道路。

  當前,網絡對青少年的危害主要集中在兩點:一是某些人實施諸如詐騙或侵害之類的犯罪,二就是黃色垃圾對青少年的危害。有關專家調查,因特網上非學術信息中,有47%與色情有關,網絡使色情內容更容易傳播。據不完全統計,60%的青少年雖然是在無意中接觸到網上的黃色信息的,但自制力較弱的青少年往往出於好奇或衝動而進一步尋找類似信息,從而深陷其中。 網絡能造就人才,也給我們快捷與方便,但更能讓自制力差的人走向萬丈深淵,不能自拔。我們有適當上網要培養自制力,才能不陷入網絡這張大網。

  少玩網絡是好。

玩網絡遊戲害處多 標籤:網絡遊戲作文 害處作文 網絡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