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激動的心情350字作文

激動的心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今天是九月二號,明天就是九月三號了,對於其他國家的人來說,這也許是一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天,但是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,這個日子意義非常重大。

  明天就要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了,這個首次非國慶閱兵,是為了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。作為千千萬萬個中華子孫的一員,我的心裡是非常的激動和驕傲的,七十年前,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,趕走了侵略者,偉大的新中國從此站起來了。七十年後,日新月異的中國,讓世界看到了這個,曾經沉睡的雄獅已經在慢慢的覺醒,這些變化,不僅是一個國家對外形象的改變,更是人民生活發生變化的象徵。

  我真的好期待明天的閱兵儀式啊,真心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會變得越來越富強!

激動的心情 標籤: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