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賽爾號——格林的故事(2)500字作文

賽爾號——格林的故事(2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早晨,我被一陣喧鬧聲吵醒了,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大家都醒了,正聊着天。 

  主人走過來。“主人好!”精靈們紛紛說道。主人一邊回應着,一邊拉着我,對我說:“格力姆,今天咱們去打怪,你一定要鼓起勇氣哦,主人相信你。先把這20000經驗吃了吧。休息一下,我出去和船長說一件事,馬上就回來。” 

  超能NONO給我送來了20000經驗。吃下這20000經驗,我頓時成了49級的格魯奇高。名字很帥吧,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別人會把我叫成“格魯年糕”。哈哈!我一想到今天我大顯身手,一定會讓其他精靈對我刮目相看時,心裡就美滋滋的。想着想着,我不禁流出了一串口水。 

  “格魯年糕,你流口水幹嘛,是不是想怪想瘋了,哈哈哈哈!”巴魯斯哥哥在旁邊打岔。 

  我氣急了,正想罵他兩句,這時,主人走了過來,和超能NONO一起,把我、里奧斯哥哥、布魯克克大叔、波克爾姐姐、布布花大姐還有格格爾弟弟裝進了精靈背包。 

  只見主人穿了裝備,潛入海底,慢慢地走進了一條大鯊魚。經過多年旅行的我,早已對所有精靈,乃至整個宇宙都非常熟悉,理所當然知道他叫鋼牙鯊。於是,我和他開戰了!我首先使用了烈衝破,把他扣了121點血,鋼牙鯊憤怒了,猛地撲過來,咬碎,打出了致命一擊。啊!我被打得奄奄一息了,頓時爆發了,烈衝破,打出了致命一擊。但BOSS也不是吃醋的,鋼牙鯊的最後一擊還是把我打死了…… 

  第二集完

賽爾號——格林的故事(2) 標籤: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