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賽爾號打塔克林350字作文

賽爾號打塔克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今天無聊,玩玩賽爾號,去打塔克林。首先出戰哈莫雷特(100級),龍之意志2次,然後加血。血量到350以上繼續用龍之意志,直到用15次之後,再把血加滿。然後龍王滅碎陣,一直打。(中途不要加血,浪費藥劑。哈莫雷特只是個炮灰。記住,塔克林如果降你屬性的話,還要再用龍之意志,否則他會把你的龍之意志耗光的。pp不夠就用pp葯)哈莫雷特死後,我耗了塔克林3分之1的血。接着換普尼,用聖潔和天堂之們,最後用聖靈魔閃光,一直用,直到KO塔克林。{不加血,聖靈魔閃光每回合減它8分之1的血,而聖潔是5回合內對方攻擊打不到自己。天堂之門則是消除對方強化的效果,這裡有系統設定,塔克林血量低於4分之1時,他的攻擊會大大曾加。我譜尼100級2600的血,塔克林打不死我,我幾下就殺了他}戰鬥結束。HP藥劑耗掉10個,PP藥劑耗掉5個,戰鬥勝利。{也可以使用其他辦法,不過能不能打過我就不知道了}。

  花橋五年級:715467199



賽爾號打塔克林 標籤: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