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賽爾號變了500字作文

賽爾號變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賽爾號,這是一個多麼熟悉而又有趣的名字呀,還記得嗎?英勇賽爾,智慧童年這個稱號,賽爾號,曾經給了我們太多的歡笑,太多的樂趣,它讓我們對外星球漸漸充滿了情趣,但是,可想而知,隨着歲月的流失,淘米,也就是創作賽爾號的集團,漸漸的發生了改變,他讓原本能讓孩子們歡笑的遊戲再也笑不出來了,為什麼?它變了,變得太多了,大家似乎也能夠感覺得到,淘米,開始對錢發生了偏愛,他開始不顧一切的榨取我們孩子的錢財,儘管有人已經戒告過淘米了,但是,淘米似乎為曾有過響應,還是義無反顧的進行着他們的原有計劃,記得嗎?想起了嗎?猛虎王,遠古魚龍,上古炎獸,玄武,淘米正是借用我們想要擁有超強精靈的特點,一步一步地想我們伸出了邪惡的魔掌,特別是玄武,聽說過嗎?有人打敗了玄武,但是,誰也無法預料,玄武竟是一隻一點用處也沒有的精靈,可打敗玄武的那個人卻用了五百塊將它打招成了滿個體極品精靈,最終他什麼也沒得到,付出的卻是父母含辛茹苦掙來的五百塊錢,有人說淘米是黑米,他們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向我們索取錢財,沒錯,淘米,也許真的變了,變的不可理喻,變的喪心病狂了,賽爾號,曾經是一個讓我為之痴狂的小遊戲,但是,我想,現在,再也不是了,賽爾號變了,摩爾莊園,也變了。唉……

  汨羅市城關一小五年級:陸政



賽爾號變了 標籤: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