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賽爾號-艾迪希洛的日記2600字作文

賽爾號-艾迪希洛的日記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2009年11月07日 星期六 小雨 

  我是被雨聲吵醒的,睜開眼睛,發現我在膠囊里。 

  奇怪呀?我明明是睡在倉庫里的呀?難道是甜心姐姐把我拿出來了?我偷偷地從膠囊縫裡往外看,只見我被放在第一位上。難道主人要拿我去戰鬥?我奇怪地回到了膠囊里。 

  等了一會兒,主人停了下來,打開背包,把膠囊挨個打開,許多精靈都出來了,我也自然出來了。主人遞給了其他精靈一把雨傘,叫他們去太空站,唯獨把我留下。它們都走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茫然地看着主人。 

  “小艾,你過來。”甜心姐姐微笑着招呼我,我走過去。甜心姐姐招呼NONO,分配給我10000經驗,我升級了,學了很多新招數。我說:“謝謝甜心姐姐。” 

  “不客氣。快去找哥哥姐姐們吧。好好升升級。”甜心姐姐遞給我一把雨傘。 

  “恩。”我點點頭。 

  我從傳送倉進入了太空站,那裡沒有下雨,我便把雨傘收了起來,進入了傳送門,開始戰鬥了。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戰鬥的滋味,也明白了人無完人的意思。當我戰勝了別人,我感到很高興,而戰敗的時候,我又感到很傷心。我要多磨練自己,成為一個好精靈! 

  傍晚,我和哥哥姐姐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。冰魯哥哥說:“今天回家,說不定還有魚吃呢!我看見小柔去捉魚了。” 

  “是嗎?”大家齊聲問道。 

  回到家裡,一陣魚香飄來。哇!果然有魚!我們跑過去,甜心姐姐正把那些湯盛到碗里。她給我們每人一碗,又去精靈倉庫了。魚湯真好喝呀!

賽爾號-艾迪希洛的日記2 標籤: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