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賽爾號打卡修斯秘籍300字作文

賽爾號打卡修斯秘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如果玩過賽爾號的人想必應該都知道“戰神聯盟”吧!他們是雷伊、蓋亞、卡修斯、布萊克四位戰鬥大師組成的隊伍。其中,最讓人頭疼的還是卡修斯那個傢伙,他不僅速度快,而且可以一招秒殺你。但是今天,我要叫大家一個只要用一隻精靈就可以打敗卡修斯的必勝秘訣!

  卡修斯的速度很快,跟他硬拼是不行的,要智取。大家肯定都知道閃光波克爾吧,她的大招揮翼飄舞雖然威力125,但是叫上她的寶招紅韻(叫攻擊和防禦的)一定可以百戰百勝的,但是葯要準備齊全要不然被秒了不關我的事好的話,要準備30個赫星體力藥劑就可以開戰了!

  首先要用15下紅韻,中途沒血要加血,然後用幾個揮翼飄舞就夠了。

  (注意:因為打中卡修斯的幾?舯冉閑。??裕?詿蛑?埃?詈酶?涼獠?碩??桓鏨涼獠?碩?ㄊ裘?械目逃 U庋?虻氖焙蚧岱獎愫芏啵?鎏逡??5以上,最好還是極品,31個體。速度可練可不練。)

 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十小五年級:qsx931221827



賽爾號打卡修斯秘籍 標籤: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