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好想,回到過去300字作文

好想,回到過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現在升到五年級了,我到了一個新的班級,認識了許多新同學,不過,還是好想回到過去……

  好想回到那天?那天,我和張穎黃亞楠走在林間小路上,旁邊有有一條小河,我們唱着歌,采着路邊五彩繽紛的野花和狗尾草,我高興極了。不過,當時沒有珍惜,現在已成為回憶……

  還有那天,我去張超凡家玩,我們在三葉草中找幸運的四葉草,我們在別人家門口偷采草莓,當人來時,我們便躲在自家的大滴水觀音葉子下躲着,等人走後我們在采,結果那天晚上吃多了拉肚子……一幕的一幕,都是那樣的驚心動魄。現在回想起來,都覺得好笑,但又有一陣痛楚,因為那再美好,都是過去

  還有那天,我們和老師同學們舉行六一聯歡晚會,我上台去獻唱……

  好想,好想,好想回到過去……

  山東省聊城市堂邑中心小學五年級:韓雲霄



好想,回到過去 標籤:回到過去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 回不到過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