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好想“三心二意”1200字作文

我好想“三心二意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(此文是我在“創新白雲飄飄網”以“森林163”筆名發表過的,不是抄襲:P) 

  看到這個題目,大家是不是有點驚訝呢?我可不是想要粗心大意哦!其實所謂的“三心二意”,正是—— 

  第一心:開心 

  時間的車輪碾到12歲,我也是個六年級的大姐姐了。長大了,本該開心吧?可那“開心”竟飛得越來越遠,只留下一道喚作“作業”的純藍鋼筆水色的弧線,和堆積如山的作業。一個周末K死8、9張卷子是家常便飯,即使是這些,都算是少得多了呢!“時間如同海綿里的水”,我削尖腦袋瞪大眼睛,擠呀擠,在“此恨綿延無休止”的題山卷海中“苦作舟”,只期望着能夠“擠”出一個能讓“開心”跟我說HELLO的好成績……此時,真正讓我開心的,不是一個鮮紅醒目、美麗燦爛的好分數,痛痛快快地玩一天、好好放鬆一下,才是我最最渴望的“開心”。在無奈中,我苦苦尋找着早已逝去的那顆“心”——開“心”…… 

  第二心:信心 

  伴隨着小學六年的生活,除了“開心”華麗謝幕以外,各種各樣的活動也都一一“閃亮登場”,而身為“高分一族”並且愛說愛笑的我,自然也就在各種各樣的活動中“閃亮登場”咯!雖然我平日里活潑開朗,但不知怎麼回事,那小小的講台,竟然成了我最害怕的地方!每次走上講台演講、主持,我的心都怦怦直跳,腿抖得厲害,連聲音都變了調。演講會主持結束了,我往往還“驚魂未定”,手心沁滿汗水,額頭上凝着許多的微小汗珠,心緊張得簡直要從嗓子里跳出來了。我盼望着,能夠擁有那顆讓我戰勝講台、戰勝自我的“心”——信“心”! 

  第三心:細心 

  沒有這顆“心”的這些日子裡,我總是不時地奏起“哭聲鳴奏曲”——“哇……”每當我領到考試卷,都會旁若無人地“演奏”一“曲”。因為每一次考試時,我總是犯“粗心”的錯——要麼在英語考試里沒注意大小寫,要麼在語文考試里沒加標點,要麼在數學考試里又忘了寫單位名稱……唉,結果我每次都考不好。我最重要的“心”——細“心”,你快快回來吧!我好想你呀! 

  第一意:創意 

  在“小荷白雲飄飄網”里初來乍到,我拿出了自己的擅長——創新作文!這要的就是創意嘛!可是最近——我每發一篇作文,就聽“撲通撲通”(普通普通)聲震耳欲聾,無奈啊……為什麼呢?我的文章在班級里可是受到了老師的好評呀!我慢慢思索着自己為什麼沒有得到“精華”——也許是因為我的作文“千篇一律”吧?是呀,人人都寫類似的文章,千人一面怎麼行呢?看來我要好好努力了——向“創意”看齊!Let‘s go! 

  第二意:一心一意 

  從小到大,我幾乎沒有專心致志、一心一意地完成過一件事情!記得小時候,老師讓我們用“一邊……一邊”來造句,也不知怎麼回事,我很自然地寫下了“我一邊寫作業一邊看電視”的句子。而這,正是我生活的真實寫照……除此以外,我還早已習慣了“一邊玩耍一邊寫作業”、“一邊做家務一邊畫畫”、“一邊看電視一邊上‘創網’”的生活。也許我那顆重要的“心”——細“心”就是在這樣的習慣中不知不覺地丟失的。看來我真得學會專心致志、一心一意地做事了! 

 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夠“三心二意”呀——開心、信心、細心,創意、一心一意!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努力,做“三心二意”的人吧!

我好想“三心二意” 標籤: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